暐哲流體應用科技有限公司-氣壓棒、緩衝棒、液壓棒、接頭、液壓、氣壓
 
 
 
 
 
 
 
一般式氣壓棒 (NON-LOCKING ; FREE TYPE)
 
WEIJHE-NL系列的氣壓棒為標準型氣壓棒,僅俱有支撐的效能,而不俱有定位效能。WEIJHE-NL系列氣壓棒搭配阻尼功效時,可使氣壓棒伸張或壓縮過程中,更能確保平滑的移動或是兼俱緩衝效能。WEIJHE-NL系列氣壓棒經常使用於門或蓋子的支撐結構。
 
位置可變式氣壓棒 ( LOCKING ; STAY)
 
WEIJHE-EL及WEIJHE- RL系列氣壓棒為可提供定位功能的氣壓棒,透過特殊的閥門系統設計,使得氣壓棒在作動行程中的任何位置均可隨意停止。WEIJHE-EL及WEIJHE- RL俱有閥門開關,當開關押按開啟時,氣壓棒的行程即可改變,而將開關關閉時,氣壓棒行程隨即鎖停。
 
油壓緩衝棒 (DAMPER)
 
WEIJHE-DT及WEIJHE-DC系列油壓緩衝棒,以液壓油為主要介質並產生阻尼力。可有效吸收機械結構碰撞時所產生的衝擊力,達到減速、吸震及降低噪音的需求。

 
設計指引
 
氣壓棒的反力 (力量) ,是用來說明該氣壓棒的重要特性,氣壓棒的反力決定了氣壓棒是否可適當的將蓋子或門板支撐至所需的位置。......


 
選用引導
 
暐哲公司的所生產的產品包含了液壓與氣壓的應用領域。......



 
接頭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應用領域
聯絡我們
 
   
 
E-mail:wj.fat@msa.hinet.net